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 “上党课,话党史,感党恩”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31


为了传承红色血脉,引导师生党员将红色基因、精神谱系融入学习和生活中,20211230日下午4时,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明正楼5210教室开展了“上党课,话党史,感党恩”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物电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振国主持,副科级组织委员金波昌、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刘明阳、宣传委员安然、支部全体党员以及党员发展对象到场参加。


活动伊始,活动负责人杨惠英同志为大家播放万疆手势舞,该手势舞学史强心社会实践服务队成员编排制作,成员们舞动双手,向祖国表白,向革命英雄致敬,并且身体力行地投入到党史学习宣传的社会实践中。接下来,师生党员共同观看了学史强心社会实践服务队成员渤海走廊革命斗争陈列馆进行义务讲解视频成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前来参观学习的学员进行讲解,帮助他们学习英雄事迹,感悟革命情怀。

观看结束后,学生党员张宇航分享了自己的观看感受,他表示将会继承革命先辈们顽强拼搏的精神,砥砺前行,做新时代青年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振国对本次活动进行简要总结,他教育广大党员要更加扎实地进行党史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图片:杨惠英

文案:梁淑蕾

设计排版:郭世奥

编审:安然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6-8785608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潍苑物电

潍物先锋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22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792号

鲁ICP备050023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