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实际行动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入党积极分子暨青马工程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11-28




为加强青马工程学员、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质量,引导学员们真正从思想和行动做好入党准备,2021年11月27日下午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分党校在明正楼5210教室组织“以实际行动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主题的入党积极分子及青马工程培训本次党课由物电学院副科级组织员金波昌主讲,86名学员参加。


课程伊始,金老师出“中国共产党是一个怎样的党”“如何成为一名共产党员”的问题,引发同学们思考检验大家在前期培训的效果。随后,金老师以疫情期间涌现出来的优秀共产党员的感人事迹为例讲解合格党员的价值内涵、思想政治标准、行为标准,强调了共产党员需要遵守党章党规,加强组织性、纪律性、服务性。在讨论环节,部分同学以入党积极分子如何实际行动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交流认识,最后,金老师总结到:同学们要以知促行,知行合一,远红线,守底线,靠标线,立足当下,结合践行科学大学观、争做优秀大学生的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经过本次党课学习,学员们对党的性质和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坚定了申请入党初心,提升了优秀团员与入党积极分子身份意识,增强了提振学业锤炼本领的决心与信心。

图片:高秀

文案:李彦樟

设计排版:张开艳

编审:金波昌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6-8785608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潍苑物电

潍物先锋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22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792号

鲁ICP备050023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