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一份真情,留一份关爱

发布时间:2021-12-02


   为了让更多的人了解、关注留守儿童,用自己力所能及的方式给留守儿童送去温暖与祝福,同时给留守儿童的学习、生活和身心健康的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20211127日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量子公益创新社特在二餐举办以“以书为翼,让爱飞翔”为主题的公益活动


   本次活动的形式是让同学们明信片上为留守儿童写一段温暖的话,或是摘抄几句诗、绘制一幅画、粘贴一张照片,以此来表达同学们对山区儿童的关爱与祝福,同时通过上传明信片集赞的方式来获取以自己名义向山区儿童捐赠图书的资格。周六的清晨,伴着冬日温暖明媚的阳光,社团成员们在二餐门有条不紊的拉开帐篷,摆好桌椅,准备活动资料同学们陆续来到现场,自觉排好队伍等待活动开始各位社团成员相互配合,进行信片的分发指导同学们完成明信片上传和登记,并对参与活动的同学们进行录取。


   本次活动宣传效果较好,共计1500余人参与到活动中,现场氛围轻松愉悦。通过这次活动呼吁同学们去关爱留守儿童、走进留守儿童,让留守儿童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爱的接力仍在继续封信不为多封信不为少,涓涓细流可以汇聚成海,颗颗爱心可以铸就梦想。



撰稿人:王璐鸣、王潇雅

                                                   图片:宋明清

                                                   设计排版:张开艳

                                                   编审:安然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6-8785608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潍苑物电

潍物先锋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22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792号

鲁ICP备050023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