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党总支 组织全体师生党员观看影片《长津湖》

发布时间:2021-11-18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传承红色基因,厚植爱国主义情怀20211118日下午14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师生党员观看爱国主义影片《长津湖》。

  电影《长津湖》是根据真实史实改编,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在极寒严酷的环境下,中国人民志愿军东线作战部队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扭转战场态势,为长津湖战役胜利做出重要贡献。影片展现出人民军队炽烈的爱国情怀,对党和人民的无比忠诚,生动诠释了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

  在观影现场,师生党员皆为影片中中国人民志愿军在极度严寒的艰苦战斗环境中不怕牺牲、浴血奋斗的顽强精神所震撼,大家纷纷表示为中国人民志愿军的大无畏精神感到由衷的敬佩,也为祖国现在的繁荣富强感到骄傲和自豪。

  此次观影,不仅是一次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理论课,更是一次增强党员服务意识锤炼党性的实践教育课,有助于激发全体党员的爱国情怀,激励大家铭记历史,为建设强大的祖国贡献力量。

图片:史娜

文案:史娜

设计排版:郭世奥

编审:安然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6-8785608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潍苑物电

潍物先锋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22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792号

鲁ICP备050023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