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 党员集体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30


  20211028日下午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明正楼5109教室举行关于《习近平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恢复联合国合法席位50周年纪念会议上的讲话》的集体学习活动。本次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振国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到场参加


  活动伊始,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振国带领全体学生党员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恢复联合国合法席位50周年纪念会议的重要意义进行学习总结了新中国恢复联合国合法席位是世界也是联合国的一个大事件是世界上一切爱好和平和主持正义的国家共同努力的结果对中国、对世界都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随后王振国老师对当今中国在世界舞台上的地位进行分析鼓励全体学生党员坚定民族自信在会后继续深入研究、学习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的精神和重要意义,始终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初心如磐、砥砺前行。相信通过本次集体学习活动,党员们将会深化民族自信心、自豪感,以更加积极的态度迎接时代挑战,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接续奋斗。

图片:楚佳慧

文案:郭子佳

设计排版:郭世奥

编审:安然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6-8785608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潍苑物电

潍物先锋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22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792号

鲁ICP备050023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