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9-16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学习辅导

增强党员党性观念,提高思想觉悟,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2021912日下午35210教室召开预备党员培训会,会议由物电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贺志波主持,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

会上,贺书记围绕"为什么入党"这个话题,强调了入党并不是为了个人荣誉与私利,党员应该从群众利益出发,积极为人民服务,坚定理想信念。我们在党的领导下从积贫积弱的旧中国发展到今天富强民主伟大的新中国,每个人都会发自内心地承认,中国共产党是伟大的党,是可以给人民带来幸福生活的党,加入这样的党就是为了在党的领导下,去做更多有益于人民的事,去更好地实现个人价值

    随后,贺书记通过历史故事,指出全体党员要在党为党在党学党在党为群众,为了人民幸福,把群众路线落到实处,帮助身边群众解决难题,积极为群众办实事。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从身边小事出发,真正实现思想上、行动上入党。

    通过此次培训,加深了学生党员对党的基本知识的了解,明确了入党动机,让大家进一步认识到党员的身份绝不是套在头上用于炫耀的光环,应当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督促自身不断前进,不负党和人民。


文案:周碧云

图片:杨惠英

设计排版:郭世奥

编审:安然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6-8785608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潍苑物电

潍物先锋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22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792号

鲁ICP备050023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