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迎新筹备工作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21-09-12


确保新生安全、有序地入校,2021级新同学享受到细致、体贴的迎新服务,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20219599日开展系列迎新筹备工作


95日,辅导员老师和学生会骨干在明正楼5205室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会议会上,老师们对迎新工作做出初步部署,对迎新过程中注意事项进行强调动员全体学生干部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迎新工作中。

98日,物电学院主要学生干部在明政楼5205室召开了迎新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学生会主席房德正主持召开,量子志愿者服务队队长王潇雅宣读了迎新工作安排,帮助各部门进一步明确了迎新岗位职责。

99日,迎新志愿者来到弘德书院和主校区南门进行迎新物资筹备工作。在物电迎新地点,志愿者们摆好桌椅撑起帐篷挂好横幅,并再一次明确岗位分工。微风中,帐篷上的横幅微微荡起,仿佛正在向来自全国各地学弟学妹们打招呼,欢迎他们加入物电学院大家庭。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910物电学院即将迎来第一批新生力量,相信全体工作人员将以严谨的工作态度、贴心的关怀、真诚的行动完成此次工作。同时也祝愿2021级新同学们在这里扬帆起航,开启新的人生,为物电学院美好明天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文案:朱晨宇

 图片:夏文校

设计排版:郭世奥

 编审安然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6-8785608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潍苑物电

潍物先锋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22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792号

鲁ICP备050023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