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培训班开课了

发布时间:2021-09-12


为了推进学生党支部科学化建设,做好学生党员们的思想教育,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于202195日在5210室进行了物电学院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第一次线上培训。本次培训由物电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振国主持,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通过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共同收看“灯塔大课堂”第二十三课《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百年大党矢志奋斗的主题》,带领大家感悟党的百年奋斗历程,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其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在本次线上培训的教育课程中,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研究室副主任、教授沈传亮具体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党奋斗百年的主题”、“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上取得的‘四个伟大成就’”、“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取得伟大成就的珍贵启示”这三个方面进行了具体阐释,帮助同学们对课程主题进行更深刻、更准确的理解把握

通过本次学习,全体党员们思想理论水平进一步加强,理想信念更加坚定。相信今后全体党员们定会以更加积极的状态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去,以昂扬进取的姿态迎接未知的挑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身力量。




文案:牟辛蓓

图片:楚佳慧

设计排版:郭世奥

编审:安然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6-8785608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潍苑物电

潍物先锋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22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792号

鲁ICP备050023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