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9-12


  为全面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提高教师的整体素质,建设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良的教师队伍,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于202195日上午,在5号楼5205室召开师德师风学生座谈会。本次会议物电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振国主持,全体辅导员及部分学生代表到场参加


会议伊始,金波昌老师组织大家共同学习了《潍坊学院教师师德管理办法》《潍坊学院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强调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随后,金老师组织全体与会学生填写《潍坊学院师德师风调查问卷》。学生代表围绕师德师风建设、教学管理等方面与参会老师进行了互动交流。同学们表示,老师们都具有较强的责任感,关心关爱学生,具有良好的师德师风。


   师风关系到校风,甚至影响学风。本次师德师风学生座谈会,加强了物电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对师德师风建设情况有了基本摸排了解,为提高全院教师教书育人水平打下坚实基础。




 文案:王晨辉

 图片:王晨辉

设计排版:郭世奥

 编审:安然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6-8785608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潍苑物电

潍物先锋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22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792号

鲁ICP备050023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