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工程技术中心------光纤传感与光电信息

发布时间:2021-07-30

山东省光纤传感与光电信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依托山东省高等学校优势学科团队,于201812月由山东省科技厅审批认定。中心拥有核心成员30余人,其中中组部万人计划专家1人,中组部青年千人专家3人,高级职称人员13人,博士生导师8人,硕士生导师17,博士学位30人。

中心拥有矢量网络分析仪、矢量信号发生器和微波系统放大器等各类仪器设备总价值达1500余万元。先后承担了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山东省科技发展计划、国家星火计划在内的诸多科研项目,与当地企业开展了多项横向课题开发,科研开发与中心建设经费达500余万元。

中心主要任务:纤传感与光电信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要围绕国家经济社会发展战略目标,在光纤传感、光电信息、光电材料与器件等领域进行科学研究,关键技术攻关和高水平人才培养,促进产业链形成,为地区光电行业发展提供契机,为我省乃至全国新动能转换及产业升级转型提供有力支持。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6-8785608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潍苑物电

潍物先锋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22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792号

鲁ICP备050023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