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清远见走进物电学院

发布时间:2021-06-25

为帮助同学们更加全面了解当下考研形势,掌握考研方式方法和技巧,从而更好地应对考研笔试复试。2021624日下午3点,由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与华清远见教育机构联合承办的全面智能时代的考研与就业讲座,在五号楼明正楼5109教室举行。本次讲座由2019级全体同学和部分2018级同学参加。

本次考研交流会主讲人李鹏教授,毕业于山东财经大学,曾多次参加过考研复试评选,曾任山东农业大学和山东科技大学研究生导师。华清远见李鹏教授对当下考研情况的新变化做出讲解,提到2021往届生比例逐年增加,考研人数激增,免推计划逐年增加。然后分别从大学生毕业后的就职路径、考研情况的新变化、同学们对考研的误区、以及以后为了应对考研复试在假期应如何自我提升等这四方面为同学们剖析,同时结合自身对研究生管理经验,以考研为主线,从如何正确对待考研、考研复试的方法和应注意考研复试细节的强调。多角度分析了考研复试中所应对的各种重点和难点,为将来同学们备考提供了宝贵的意见。

此次讲座为同学们指明了学习备考的方向,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考研积极性,坚定了同学们的考研信心。

文案:孙凯伦,郭依迪

图片:孙凯伦,郭依迪

设计排版:崔景琦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6-8785608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潍苑物电

潍物先锋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22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792号

鲁ICP备050023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