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讲党课: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2021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课

发布时间:2021-04-04

为了使全体入党积极分子更加清晰地了解党的性质,教育引导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同学们的政治文化素养,知党情、学党史、跟党走,202142日,党总支书记仲明礼为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讲授党的性质党课。

课程伊始,仲书记为全体同学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自信”,“四个意识”,“两个维护”,随后带领同学们追忆了革命年代,感悟国家胜利的来之不易,从中学习坚定的意志和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牢固树立为民服务的理念,弘扬红色文化,传播红色精神,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胸怀祖国、服务人民。

仲书记为同学们介绍中国共产党的性质,详细讲解了中国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并希望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践行“两个维护”,用自身的力量做好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培训工作的开展,切实提高了入党积极分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后,不少同学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初心、永不懈怠、真抓实干


 

文案:宋逸飞

图片:李鹏飞

编审:王振国

设计排版:崔景琦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6-8785608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潍苑物电

潍物先锋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22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792号

鲁ICP备050023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