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召开学业导师期初专业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22

为了更好地帮助同学们制定新学期专业学习计划,解决专业学习难题,持续推进学风建设工作。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各年级学业导师自9月中旬起分批、错时召开班级期初专业会议。

针对19级专业课程多、课程难度增大等特点,学业导师们对学业压力、就业前景、考研考证等问题做出了具体详尽的解答,鼓励学生们积极参加各级各类科创活动、学科竞赛,为日后的学习、工作积累宝贵的实操经验。学业导师们还不时地关心大家是否已经适应了大学生活,叮嘱同学们在学习之余,不要忘记强健自身体魄,做一名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大学生。

18级学业导师期初专业班会上,导师们叮嘱大家要认真复习,学好专业课,提高日常学习效率,并且建议同学们尽快明确考研目标,做好考研准备工作,调整好学习状态,勤加锻炼,以健康的身心状态去迎接挑战。导师们还鼓励同学们在校期间尽力考取各级各类专业证书,以提升自身的职业竞争优势。

17级的学业导师们集中解答了同学们普遍关注的系列问题,如校企合作专业考研和实训是否冲突、考研应该怎样选择学校、考研有几个环节、考研初试复试的备考重点等。鼓励同学们良好的心态是考研制胜法宝,恒心与毅力是取胜关键,当备考过程中遇到困难,要主动向老师、同学们寻求帮助,勇于求证、积极探索。

   本次学业导师期初专业会议进一步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帮助学生们明确了新学期的学习目标,提升了学习自信心。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在学业导师的教导帮扶下奋发进取、全力拼搏,努力成就更好的自己。

 

 

图片:物电师生

                                         文案:段炳琪

                                      设计排版:张连晨

                                        编审:安然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6-8785608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潍苑物电

潍物先锋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22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792号

鲁ICP备050023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