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党总支书记为入党积极分子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0-05-07

为加深同学们对党的相关知识的了解,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思想政治觉悟,端正入党动机,2020年56日下午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开展了“党的性质”专题党课学习活动。本次培训由物电学院党总支书记仲明礼老师主持,92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以“党的性质”为主题,仲书记首先从党章的构成、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以及如何学习党章三个方面向学员们介绍了党章的地位和作用,使学员们对党章有了更明确的认识。接着仲书记向同学提出了 “我们党是一个什么样的党”这一问题,引发学员思考,并和学员们一起分析了中国共产党与其他政党本质的区别,让同学们形象深刻地了解党的性质。课上,仲书记结合党的历史,运用大量的事例告诉同学们,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他的讲解清晰明确,易于理解,使同学们听得津津有味。本次培训的最后仲书记从提出、为什么、怎样做三个方面向引出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并希望同学们在生活中积极践行。

此次培训,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对党的相关理论的认识,而且激励着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入党积极分子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做到知行合一,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图片:物电学子

文案:毕姝歆,周海翔

编审:王振国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6-8785608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潍苑物电

潍物先锋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22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792号

鲁ICP备050023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