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线上“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17

4月15日是第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全面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4月16日晚七点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生开展了线上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中,师生党员踊跃发言,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振国向学生党员们普及了关于国家安全教育日的相关知识,纪检委员刘明阳表示国家安全是国家发展的最重要基石、人民福祉的最根本保障。从“利莫大于治,害莫大于乱”的古训,到今天一些国家和地区深陷战火和苦难,再到恐怖主义带来的巨大危害,都在告诉我们,没有安全的基础、稳定的环境,什么都搞不成。”学生党员们也畅谈自己的学习的心得与体会,16级学生党员王绍畅说,“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我们应该不断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国家安全是个人安全的前提。维护国家安全没有局外人,我们每个人都应参与其中。”17级学生党员赵小倩认为“新时代大学生要自觉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筑牢国家安全防线!积极学习国家安全知识,争当勇挑重担的新时代中国青年! 

在此次线上会议,学生党员们表示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升思想政治理论水平,自觉学习宣传国家安全知识,准确把握国家安全形势,牢固树立和认真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国家安全的坚定执行者和维护者。

当今世界正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同时我国正处于全面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国家安全尤为重要。而通过此次“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党日活动,学生党员门树立了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了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和能力,深刻体会到“国家安全为人民,国家安全靠人民”、“维护安全,是我们所有人的使命”。


 撰稿:段秋田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6-8785608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潍苑物电

潍物先锋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22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792号

鲁ICP备050023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