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发布时间:2020-05-01

为端正同学的入党动机,引导他们坚定崇高的理想信念,2020年4月29日下午,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通过钉钉直播的形式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本次培训由物电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振国主持,92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以“信仰的力量”为主题,王老师首先向同学们提出“我为什么要入党”,引发培训学员的思考。接着王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并与同学们分享了江竹筠、邱少云、林俊德、王继才、钟南山等一些优秀中国共产党员的事迹,通过王老师的娓娓讲述,同学们无不被党的辉煌历史所震撼,无不被党员们的精神所感染。最后,王老师向同学们讲述了共产党人的信仰,他告诉同学们“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希望同学们认真思考,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坚守自己的信仰。

此次培训,进一步加深了学员们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使学员们更加明白了“信仰的力量”。相信在本次培训后,学员们定将进反思总结,以优秀党员为榜样,坚定正确的理想信念,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服务群众,永远奋斗,展现新时代青年的良好风貌。

图片:物电学子

文案:毕姝歆 周海翔 谢鑫宇

编审:王振国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6-8785608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潍苑物电

潍物先锋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22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792号

鲁ICP备050023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