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召开党员组织生活会 对照查摆问题

发布时间:2017-03-02

根据学校纪委机关、党委组织部下发的《关于认真学好2016年度处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和党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201716日下午,物电学院三个党支部分别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各支部书记主持了会议。

会上,每位党员对照《准则》、《条例》规定和要求,紧密结合实际,深挖在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风、担当作为、组织生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对产生问题的原因进行了具体分析,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具体改进措施,并且每人提交了1500字的发言材料。

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更加深化和提高了每名党员的思想认识。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严于律己,以身作则,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共同促进物电学院各项工作走上一个新的台阶。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6-8785608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潍苑物电

潍物先锋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22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792号

鲁ICP备050023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