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寒亭高新技术产业园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6-11-15

20161114,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与寒亭区高新技术产业园举行了产学研合作签约仪式,物电学院院长李英德、党总支副书记贺志波、副院长赵加强以及校企合作技术团队的6位老师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

为适应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加强校地、校企间的“产、学、研”合作,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走出校门,主动与寒亭区高新技术产业园管理办公室对接洽谈,本着互利互惠、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就建立产学研合作关系和“产、学、研”合作实践基地相关事宜,达成了合作意向。此类产学研合作,不仅为地方经济建设和企业发展提供人才储备和智力支持,带动企业技术创新,进一步助力企业快速发展,也将有利于我院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的培养,促进我院教学质量和科研能力的提升,并加快我校科研成果转化。

参与校企合作技术团队的有何卫东、刘进忠、韩锴、李秀圣、张鲁筠、樊心民、牛继勇等老师,其中5人拥有博士学位,学历层次高,并主持国家级科研项目多项,具备较强的科技研发能力,为此项合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签约仪式后,在产业园管理办公室负责人的引领下,技术团队参观考察了产业园部分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的技术力量、专业设备、工作实习环境,并现场就企业存在的技术难题和研发方向进行了深入交流,共同探讨了下一步合作的切入点。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6-8785608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潍苑物电

潍物先锋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22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792号

鲁ICP备050023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