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第八届全国“翰博尔杯”大学生与研究生教学技能暨自制教具展评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6-08-04

为培养高等院校物理学、物理教育及相近专业大学生的教师职业意识,提高大学生、研究生的物理教学技能、自制教具与设计实验的技能,促进物理学专业大学生的全面发展,由中国教育学会物理教学专业委员会主办,哈尔滨师范大学承办的第八届全国“翰博尔杯”大学生与研究生教学技能暨自制教具展评于731日在哈尔滨拉下帷幕。

在一天半的展示活动中,来自北京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等全国114所高校的1021名师生参加了本次展示活动。其中676名选手(本科生573名,研究生103名)参加了教学技能展示,302项教学实验(本科生256名,研究生46名)参加了自制教具与设计实验展示。活动通过中学物理教学设计、课件、说课、讲课、板书和演示实验等形式展现了高校物理师范教学技能的整体水平。我院院长李英德教授带队参加了比赛,在参加比赛的6名同学中,其中李玉玲同学获得全国一等奖;李川、李汶浩、曹海燕3名同学获得全国二等奖;朱婷婷、孔恩慧2名同学获得三等奖,唐艳艳等4名教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同时获悉,724日,在鲁东大学结束的山东省第八届物理教学技能大赛中,我院组织13名同学参加了比赛,其中李玉玲等4名同学获得一等奖;李川等5名同学获得二等奖;刘洋等4名同学获得三等奖,李英德、赵加强等4名教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张芳芳)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6-8785608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潍苑物电

潍物先锋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22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792号

鲁ICP备050023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