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学生党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14-06-24

为了积极推动学生党员以及预备党员的发展工作的顺利开展,2014621日上午930分,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在党支部办公室5205召开了学生党支部大会。辅导员办公室主任张芳芳主持了大会,辅导员隋淑萍老师、黄晓东老师和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的主要内容是讨论王进展等11名中共预备党员同学转正问题和接受魏贝贝等7名同学为中共预备党员的问题。首先会议讨论预备党员王进展等12名同学的转正事宜,各位预备党员向党支部汇报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向党支部提出转正申请后,支委会、培养人介绍预备党员的情况,提出能否转正的有关意见。随后支部大会全体成员讨论并举手表决。同时,预备党员入党申请人谈了自己对大家所提意见的看法,表明了个人的坚定立场和态度。之后会议讨论了接收魏贝贝等7名同学为中共预备党员的有关事宜。入党申请人向支部大会宣读自己的入党志愿书,其后入党介绍人介绍申请人的基本情况,支委会汇报对申请人的培养、教育及政审意见,提出其能否入党的意见。参加会议的党员参与讨论并发表个人意见,经过考核,魏贝贝等7人本人及家人和主要社会关系均无政治历史问题符合入党条件,最后全体党员举手表决。同时,入党申请人也谈了自己对大家所提意见的看法,表明了今后的决心。最后,由张芳芳老师宣布了支部决议,并对党组织新成员的加入表示了热烈的祝贺。

     此次会议严格按照各项程序执行并取得了圆满成功,为物电学院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的血液。相信学生党支部成员在学生党支部的培养和领导下将会秉承十八大的精神,积极响应十八大的号召,担负起民族复兴的希望,在以后的生活、学习、工作中严格按照优秀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努力成为一名更优秀的党员, 为班级、学院、学校做出更大的贡献。(王晓雪)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6-8785608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潍苑物电

潍物先锋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22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792号

鲁ICP备050023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