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1-2012学年第二学期学生网上评教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05-29

各院部:

根据教学工作进程,对本学期学生网上评教工作具体事宜做如下安排:

一、被评对象

本学期为我校全日制普通本、专科学生授课的教师。

二、参评人员

我校所有全日制普通本、专科在校学生。

三、评教时间

521-622,为学生网上集中评教时间(教务管理系统要求学生选课前必须先进行评教,否则,学生选课、查询成绩等网上操作工作无法进行);

四、操作方法

第一步,进入教务处主页,点击教务管理系统;

第二步,输入用户名(学号)、密码,选择“学生”,登录,进入系统;

第三步,点击“网上评价”,参考评价指标及内容对每位授课教师打一总分;

第四步,每个学生对每门课程打完分后要点击“保存”,对所有课程打完分后要点击“提交”,评价结束。

五、组织要求

学生网上评教是一项极其严肃认真的工作,为维护该项工作的严肃性、科学性和公正性,特提出以下要求。

1. 各学院要加强领导,成立由教学院长为组长的网上评教领导小组,具体负责本次学生网上评教工作的组织实施,要严肃认真,精心组织,采取有效措施,避免评教活动流于形式。严禁在评教中采取不正当方式引导学生打分,一经查实将严肃处理。

2. 做好对学生的宣传工作,提高学生对评教的认识,本着对学校教学质量负责、对教师负责的态度参加评教,客观、公平、公正的对待每一位任课教师。

3. “网上评教”是学生的权力,也是学生的义务。每个学生在选课前必须认真完成,投下郑重的一票;

4. 各学院要在有效评教时间内通知、督促每位学生尽快完成评教,提高本学院的评教率。

学生网上评教结果将作为教师课堂教学评价的依据。希望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保证评教结果客观公正,使评教工作顺利进行。

 

教务处

 

2012516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6-8785608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潍苑物电

潍物先锋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22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792号

鲁ICP备050023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