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3-03-13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到支部工作各方面、全过程,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的作用,20221125日,物电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鞠丽媛、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王树森、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商超分别向全体学生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鞠丽媛带领全体党员学习关于《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鞠丽媛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刻、全面、系统的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定历史自信,牢记初心使命,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鞠丽媛指出党员要以党的二十大为指引,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去,作为党员要积极争先创优,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意识。


学生第二支部书记王树森领学新修订党章,引导全体党员强化和树立党章意识、纪律意识、服务意识,在平时认真学习、积极工作、奋勇争先。王树森指出学习新党章、践行新党章是党员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并对如何学习和贯彻党的章程,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做出了清晰明确的解答,勉励党员们要吃苦在前,享乐在后,不怕困难。


  学生第三支部书记商超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分享学习感悟。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真理,全面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提出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人的使命任务。商超要求作为一名光荣的党员应当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日常生活当中,多反思、多行动,在行动中体现党员的带头模范作用。


学生党员叶耀恒和李春秀代表发言,两位同学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党的历史成就与变革以及青年党员的政治引领作用,分别发表心得体会,展现了我院学生党员责任和担当,体现了在工作和学习中奋勇争先的决心。


全体学生党员纷纷表示要以此党课为契机,不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以青春力量助力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在未来的工作学习中取得更大的进步!


图片:宋子诏

文案:商超

编辑:张国廷

编审:张国廷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6-8785608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潍苑物电

潍物先锋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22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792号

鲁ICP备050023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