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课开讲啦|中国共产党党员的条件和标准

发布时间:2023-03-13

20221027日下午,我院学生党支部在明正楼5109教室成功开展关于《中国共产党党员的条件和标准》的党课培训。本次党课由物电学院团总支书记金波昌主讲,在校学生党员和本批次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金波昌对参与本期党课的同学表示欢迎,并强调了本次培训的考核方式和标准,要求所有入党积极分子端正态度,明确目标,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然后金波昌结合生活实际指出党员应具有的优秀品格,作为入党积极分子要树立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实现共产主义而奋斗终身的信念,积极投身“创先争优”活动。然后,金波昌表示入党积极分子需要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发挥好日常工作中的先锋带头作用。最后,金老师向参会的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们寄予厚望,希望同学们能够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为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本次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党课让同学们对党员的条件及标准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对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今后一定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质与思想觉悟,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文案:陈晶

图片:陈晶

编辑:张国廷

编审:张国廷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6-8785608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潍苑物电

潍物先锋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22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792号

鲁ICP备050023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