颁奖了,奖金10000元!

发布时间:2023-02-27


223日,潍坊市2022年创业大赛、第七届潍坊市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颁奖典礼落下帷幕。在金奖颁奖仪式上,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2020级通讯工程专业宋子诏(负责项目《‘轨安卫士’—国内首款全天候再轨智能机器人》)和2021级通讯工程(智能物联)专业洪金迪(负责项目《合金空气电池智能无人船》)荣获创新创意组“金种子”奖,分获奖金10000元。

自大赛启动以来,我院十分重视,积极宣传、精心组织,经过层层选拔后两名同学成功进入决赛。参赛的两名选手从收集资料、设计方案到比赛答辩,经历了无数次的修改和打磨。同时,孙兵、韩锴等教师悉心指导,反复在两位学生的项目中寻找不足,提升了项目质量,为学生参赛提供有力保障。

近年来,我院大力引导大学生开展丰富的科技创新实践,致力于打通创新、就业、创业全渠道,把创新创业教育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不断培育创新创业文化,持续提升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



图片:宋子诏

文案:刘乐 费尧

编辑:赵千瑞

编审:金波昌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6-8785608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潍苑物电

潍物先锋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22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792号

鲁ICP备050023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