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动出击 攻坚克难 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开展“访企拓岗” 促就业专项行动(三)

发布时间:2022-06-09


为了寻求学校与企业之间的共同发展,67日上午,物电学院与共达电声股份有限公司于明正楼5205会议室举行签约授牌仪式。院长李英德主持会议,共达电声股份有限公司研发分管副总侯杰、人力经理蒋凯全招聘主管张世峰三位代表,副院长曹连振、张鲁筠,就业指导专员金波昌、王树森以及多位博士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上,李英德指出,希望能够在共达电声公司设立实习基地,加强合作,实现共赢。共达电声股份有限公司技术水平居全国前三在全球具

极高的专业水平有极强科研能力相信有公司的加持,学生们能够在科研方面走得更远。副总侯杰与学院的各位老师在电扬声器的材料结构方面、激光学、材料学、防护腐蚀性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在热情的交流氛围下,会议渐入尾声最后侯杰副总和李院长进行就业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本次签约授牌仪式,搭建了共达电声股份有限公司与学院交流合作的平台,促进了校企互利共赢,各方将继续整合优势资源,为教学体系建设、院校发展、学生培养引入新思路、新方向,提升学生专业技能和综合实力,真正实现学校、企业、学生三方共赢的愿景

撰稿人:曾梓威 唐晶晶

图片:曾梓威 唐晶晶

编审:鞠丽媛

设计排版:郭世奥 檀美平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6-8785608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潍苑物电

潍物先锋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22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792号

鲁ICP备050023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