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第一届物电杯篮球赛

发布时间:2022-05-17


为了丰富疫情下的课余生活,增加同学们对体育的兴趣,202251日上午9时,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举办了以“篮球架起友谊桥梁”为主题的篮球赛。

比赛当天,运动员们早早到达场地热身,因为此次参加的队伍较多,所以大家都不敢懈怠,想让自己尽快的进入状态,发挥实力。随着一切准备就绪,裁判的一声哨响让比赛拉开序幕。为了让比赛进行的更加具体,赛程采取了小组晋级制。

从一开始双方就表现出强烈的取胜欲望,出色的配合以及迅速的回防,动作帅气利落,给场上制造了紧张刺激的气氛。


经过激烈的角逐20电科20通信20电科智能19微电子小组出线,会师半决赛。半决赛在514日正式开始,半决赛中,各支队伍大显身手,在经过多次比分交叉领先后,20电科和20通信晋级总决赛

515日上午10时总决赛正式打响,随着11号刘筝的一记三分球,比分开始拉大,但电科暂停回来及时调整,在冯戈和阮树朕的发挥下,比分逐渐追赶回来,在第二节最后时刻实现反超,中场结束通信调整战术紧咬比分,比赛进入白热化地步,最终电科通过更加完美的配合,取得了冠军。阮树朕获得本次物电杯的mvp奖。

此次物电杯篮球赛的举办,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增强了物电学院的篮球氛围,引导了同学们追求健康生活方式,激发了大家加强户外体育锻炼的热情。

图片:孙瑛矫

文案:吴迪

设计排版:郭世奥

编审:金波昌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6-8785608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潍苑物电

潍物先锋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22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792号

鲁ICP备050023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