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举行升国旗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6

物理学院举行升国旗主题教育活动

2022516早晨,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在行政楼广场举行了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升国旗主题教育活动,物电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于尔河、全体辅导员老师、全体学生采用线上观看直播的方式参加。

升旗仪式于640分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喊着响亮的口号,迈着有力的步伐,庄严的将国旗送到升旗台下。随后,伴随着慷慨嘹亮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同学们心中热血澎湃,全体肃穆庄严的向国旗行注目礼。


之后,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学生会成员房德正作为学生代表,在国旗下发表了以“越百年栉风沐雨,绽芳华乘风破浪”为主题的讲话。2022年是中国共青团建立100周年,100年来,众多的仁人志士,爱国青年纷纷涌现,让中国历经磨难而不倒。房德正从中指出少年强则国强,青年兴则国家兴这一观点,由此提醒同学们,青年是国家的希望,祖国的未来,作为当代青年,我们要继承先辈的光荣传统,弘扬“五四”爱国精神,艰苦奋斗,勇毅前行,在伟大新征程上谱写新篇章。

此次活动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纪念了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让同学们对共青团有了更全面深入的了解,明确作为当代大学生的责任和义务,提高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6-8785608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潍苑物电

潍物先锋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22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792号

鲁ICP备050023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