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2-05-14

为教育引导新一批入党积极分子坚定信仰、增强觉悟、提高素质,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掌握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和方法,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2022512日,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李英德在明正楼5109教室为学生党支部部分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讲党课,讲授入党的规定和条件,发展党员的程序和手续,争取早日成为合格的共产党等多方面进行细心讲解。


李院长详细介绍了发展党员的程序和手续,首先讲到发展党员的指导思想、一般原则和基本要求,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思想,然后又谈到入党程序,先要个人自愿向党组织提出入党申请,接着要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和考察,预备党员的接收,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和转正,最后要加强对发展党员工作的领导。李院长详细的讲解,让同学们更加清晰得了解入党流程。

李院长对我们争取早日成为合格的共产党员提出了建议与期望。李院长强调,我们要端正入党动机,积极投身“创先争优”活动,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在生活,学习,工作等方面都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要自觉接受党的教育、培养和考察,争做学习型入党积极分子,在日常中认真进行培训,积极接受考察,自身进行全方面发展;最后,要始终为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而努力,主动学习,在做好自己本职工作基础上,为身边人服务。

李院长的讲授,推进了入党启蒙教育与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教育的有序衔接,让同学们勇担时代使命,不负青春、心向未来,争做勇担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青年。


文案:景馨锐

图片:檀美平

设计排版:郭世奥

编审:王振国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6-8785608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潍苑物电

潍物先锋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22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792号

鲁ICP备050023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