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5-12


为了促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进一步了解毕业生的就业态度,从而更好的给毕业生提供就业服务,帮助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202258日,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2018级毕业生辅导员刘明阳、马俊原、商超老师分别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线上、线下就业推进会,全力促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三位老师在往年就业情况的基础上,根据新的就业政策和就业前景分析了今年的就业形势,提醒毕业生们根据自己的专业和情趣方法选择适合自己的就业目标。并毕业生就业面临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并提出相关建议。提醒毕业生们发挥自己的特长,积极主动地与企业联系,从中发现自己的缺点,弥补自己的不足。三位老师列举了一些往届毕业生就业的实例,让同学们对实际就业情况有了更清晰明确的了解。最后三位老师纷纷表示,希望同学们保持积极的就业心态,提前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做好充分的准备,并祝愿大家事业一帆风顺,前程似锦,开启人生新篇章。


此次推进会对学院毕业生就业起到了良好的引导和推动作用,引导毕业生树立科学的就业观,结合自身情况和企业要求,更好地完善、提升自己,为接下来的就业做好充分的准备。

文案:朱晨宇

图片:刘明阳

编审:刘明阳

设计排版:郭世奥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6-8785608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潍苑物电

潍物先锋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22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792号

鲁ICP备050023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