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学生会深入学习《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

发布时间:2022-05-09

物电学院学生会深入学习《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

为了引导同学们深切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学生的关心关爱和殷殷嘱托,切实增强忠诚核心、拥护核心、看齐核心、捍卫核心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于58日上午10点在明正楼5205会议室召开学习《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交流会,会议由学生会成员房德正主持,院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到场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播放了庆祝中国共产党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宣传片《共青春》及《温暖——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纪录片。在观看完毕后,房正学长首先发表了自己对《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的学习体会,进一步认识到青年一代的重要性。他认为广大青年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领导与教诲,应把社会的期许转变为奋斗的动力,任何情况下都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积极投身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事业中。随后学生部门负责人也交流了各自的学习心得,大家均表示,读了《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高度重视和殷切期望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要把自己的命运同国家民族的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坚定信念跟党走


通过本次座谈会,同学们深切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关注、关心与关爱,作为新青年应与时代共鸣,共同前行。

文案:陈晶

图片:王晨辉

设计排版:郭世奥

编审:王振国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6-8785608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潍苑物电

潍物先锋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22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792号

鲁ICP备050023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