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5-08


教育引导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202256日,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于尔河在明正楼5210教室为入党积极分子讲授党课

于书记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中共十九大确立的中国共产党的行动指南,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作为入党积极分子,更要深刻认识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理论贡献:“习近平法治思想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面依法治国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我们需深刻认识这一思想的历史地位和理论贡献,才能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才能坚定理想信念,牢记青年人的初心使命,切实担负起新时代赋予青年一辈的责任。

于书记表示,从马克思列宁主义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始终为人民利益和幸福而努力奋斗,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只有明确了奋斗目标,才会有崭新的奋斗姿态和精神斗争状态才能不断发展和完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于书记的讲授加深了同学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让同学们更好掌握了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和方法,明确自身肩负的责任与使命。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对党有了更深刻的认知,会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发挥好在日常工作中的模范带头作用



文案:郝亚文

图片:张驰

设计排版: 郭世奥      

编审:王振国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6-8785608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潍苑物电

潍物先锋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22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792号

鲁ICP备050023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