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人才服务周|青春筑梦 就业服务进行时

发布时间:2022-05-05


为切实服务广大青年创业就业,助力优秀人才回引,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围绕2022年“创业齐鲁优选山东”,开展青年人才服务周活动,持续推进“青鸟计划 优选山东”云招聘、“千校万岗·就业有‘位’来”空中双选会,同时提取专业对口岗位信息,为毕业生提供精准服务。

此次2022年人才需求“云”发布,全省各类用人单位招聘岗位共计13592个,人才需求86601名,省市层面将对创业青年给予基地、资金扶持,对青年人才给予住房、生活等补贴,从政策上给予青年大力支持,以解决青年就业的后顾之忧。

接下来,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将持续发挥联系服务青年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带头“走出去”为毕业生就业、企业用人牵线搭桥当“红娘”,让毕业生更好就业。同时,做好毕业生岗位需求信息统计,打破校企“壁垒”,密切关注毕业生的就业动态,继续敦促毕业生参与云招聘和空中双选会等就业服务活动,多渠道、全方位促进物电学子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具体岗位信息如下:

1.青年计划优选山东”云招聘岗位信息表

2.千校万岗·就业有‘位’来”空中双选会招聘岗位信息表

3.人才需求发布岗位信息表阅读原文】(同学可根据自身情况可打开文件链接或者点击“阅读原文”筛选岗位)

文案:卞东英

编审:王振国

设计排版:郭世奥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6-8785608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潍苑物电

潍物先锋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22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792号

鲁ICP备050023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