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在第四届山东省大学生光电设计科技创新大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1-10-27


  20211025日,第四届山东省大学生光电设计科技创新大赛落下帷幕,本次比赛采用线上答辩的形式,经过激烈角逐,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参赛的9支代表队,获得2项一等奖、5项二等奖和2项三等奖。


  答辩阶段,选手主要从项目内容所用技术可行性研究以及市场效益等方面进行介绍,认真回答评委老师的问题,虚心听取评审老师指导意见。本次答辩的项目类型多样,包括科普创意类和实物等,充分展现了同学们在科技创新方面的能力以及积极性。


  本次第四届山东省大学生光电设计科技创新大赛物电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加强了同学们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增强了同学们对光电信息及相关专业的认识

文案:顾士立

图片:管英鹏

编审:安然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6-8785608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潍苑物电

潍物先锋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22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792号

鲁ICP备050023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