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召开安全工作辅导员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02



930日下午6时,全省学校安全工作视频会议和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结束后,物电学院随即在5303召开了安全工作辅导员专题会议,传达全省、学校会议精神,结合学院实际就下一步安全工作作出部署。院长李英德、党总支副书记贺志波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贺志波传达了全省、学校会议精神。在全省学校安全工作视频会上,通报了924日以来全省九个检查组分赴全省各地市进行学校安全大检查情况、对有关责任人员处理意见以及近期发生的5起学生安全和伤亡事件,省市场监管负责同志就校园食品安全检查情况进行点评,山东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省委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白玉刚作了讲话。白玉刚强调,要坚决扛起杜绝学生伤亡事件的政治责任,严禁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做法,对不作为、假作为、慢作为严肃追责问责,认真贯彻落实924日会议精神,做好8项检查和“61”工作。在学校安全会议上,党委副书记王清明、副校长王旭升就具体工作作出部署。

李英德指出,学生安全是当前最为重要的政治任务,全院上下要行动起来,明确职责,周密部署,狠抓落实,坚决守住安全底线。一是辅导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行动自觉,认真履职尽责;二是就“61”安全教育工作,要细化实施方案;三是探索实施网格化管理,特别是要选好配强学生干部,注意发挥舍长作用;四是十一假期要特别重视交通出行、疫情防控等安全工作,做好留校学生安全工作。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6-8785608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潍苑物电

潍物先锋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22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792号

鲁ICP备050023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