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中秋,学党史,感党恩”联欢晚会

发布时间:2021-09-25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在充实的学校生活中,我们迎来了中秋佳节。为了欢度佳节,喜迎新生,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于2021921日晚在明正楼5109室举办了“庆中秋,学党史,感党恩”的为主题的元旦晚会活动,出席本次中秋晚会的嘉宾有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贺志波、团总支副书记王振国老师、18级辅导员刘明阳老师、21级辅导员鞠丽媛老师,学生会主席团以及物电学院2021级全体同学。


晚会学生会学长学姐的寄语视频中拉开帷幕,一声声真挚的祝福,一张张热情洋溢的笑脸,都在表达着大家对21级学弟学妹们的美好期望及祝福。随后,贺书记和鞠老师上台致辞,表达了对同学们中秋节的诚挚祝福。

相声《哟,开学了》用诙谐的语言将现场气氛点燃,声声含情的朗诵《时不识月》将同学们带入十五圆月的美好希中,古风韵味十足的《牵丝戏》《盗将行》、曲艺唯美的《蓦然》、洋溢着青春活力的《稻香》,一首首动人心弦的歌曲带给同学们一场音乐盛宴。而激烈的党史答题环节更是将气氛引向高潮,同学们纷纷踊跃答题,为班级荣誉做出贡献的同时,也增加了自己党史学习教育。在圆月之日,21级辅导员鞠老师更是为近期过生日的同学们准备了惊喜,台上的同学高兴地捧着蛋糕,台下的同学笑意洋洋,其乐融融的画面与窗外的圆月交相辉映。


此次晚会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成功的背后离不开院系老师的耐心指导,更离不开每一位物电同学的积极参与。同时通过此次晚会,相信每一位物电同学将会秉持责任心与使命感,积极务实,奋发进取,为建设物电学院更加辉煌的明天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案:马浩冉

图片:衣起龙 朱晨宇 夏文校

编审:刘明阳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6-8785608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潍苑物电

潍物先锋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22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792号

鲁ICP备050023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