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组织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

发布时间:2017-10-19

2017年10月18日上午9点,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党总支积极部署,组织全体院领导、中层干部和没有课的教师,在5205会议室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大家普遍认为,这次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我们党明确宣示了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提出了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行动纲领。

全体师生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全面展现了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的5年的历史性成就,描绘出党和国家发展的宏伟蓝图。报告指出,经过长期努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这是我国发展新的历史定位。报告对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进行了阐述,指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必须长期坚持并不断发展。

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指出的“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全党要关心和爱护青年,为他们实现人生出彩搭建舞台。”使广大学子非常振奋,广大青年学子都表示一定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教师党员纷纷表示,要在会后继续深入学习,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更加紧密的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为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仲明礼)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6-8785608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潍苑物电

潍物先锋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22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792号

鲁ICP备050023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