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荣誉面前话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08

2017年9月30日,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了“荣誉面前话党性”主题党日活动,每名学生党员就荣誉和利益面前如何把握党性原则作了交流发言,进行了深刻的党性分析,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物电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张芳芳主持交流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贺志波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开展这样一项活动,旨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切实抓好学生党支部建设,加强学生党员教育,进一步提升学生党员党性修养。当前,全校正在进行奖助学金评定和评先树优工作,物电学院学生党支部高度重视,把评选过程作为学生党员教育过程和学风建设的重要抓手,严格程序,精心组织,确保评选工作公开、公平、公正。同时,积极引导学生党员正确看待荣誉和利益。

作为学生党员,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起先锋模范作用,是党性要求。带头抓好专业学习,积极参与创新创业,认真组织集体活动,主动帮助服务同学,是学生党员的责任和义务。在这些方面,物电学院的学生党员是有责任担当的,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广泛认可,总体表现可圈可点。但个别学生党员,面对荣誉和利益时,没有表现出应有的政治觉悟,党性修养还有不小的提升空间。

一个党员一面旗帜,党性锻炼没有休止符。作为学生党员,进一步强化宗旨观念,锤炼先进性,提升党性修养,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党总支副书记:贺志波)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6-8785608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潍苑物电

潍物先锋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22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792号

鲁ICP备050023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