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党的故事 跟党走

发布时间:2017-05-28

根据《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重点推进工作要点(2017年重点学生工作要点)》的有关要求,潍坊学院开展“党的光辉照我心——听党的故事永远跟党走”系列宣讲活动。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于2017年5月27日下午四点半,物电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在明正楼5210教室听物电学院党总支书记仲明礼讲解党的故事,学习党的知识。

随着铃声的响起,仲书记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系列讲话》开始了这节课,并且将本次的课题分成了两篇。第一篇为习近平总书记治国力争战略思维内政篇,在本篇中讲述了“中国梦”的提出与实现方法、中国的发展目标和依法治国理念等,仲书记还提到了科学发展观,并用自身经历诠释了科学发展观的概念。第二篇为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战略思维外交篇,从这篇中了解到,中国已推动对外开放事业的发展,并且建立以合作共赢为核心的新型国际关系。在这节课上,仲老师用许多的例子细细讲述了党在革命建设改革年代带领全国人民奋斗的故事,也了解到在党的带领下,中国正在飞速前进,仲书记说:“中国在世界上越来越受各国的瞩目,并且中国的发展在带动世界经济发展中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这节党课旨在教育学生知党爱党,引领学生增强爱党爱祖国的思想感情,营造喜迎党的十九大的良好氛围,让学生自觉地加强党性的锻炼和修养。(刘宗燕)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6-8785608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潍苑物电

潍物先锋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22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792号

鲁ICP备050023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