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5-06-01

2015年5月29日下午16:30,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5205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大会有两项议题,一是讨论预备党员张欣、赵艺、刘增泽等七名同学转正问题,二是接收王帅、李科伟等五名同学为中共预备党员的问题。大会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张芳芳主持,参加会议的还有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所有预备党员和发展对象。

大会严格按照党员发展程序,逐项进行。首先由七位预备党员就这一年来思想、工作和学习等情况向党支部汇报,支委会、培养人分别介绍预备党员的基本情况,提出转正的意见,支部大会讨论表决全票通过,同意这七名同志按期转正,七名同志表示坚定不移跟党走,时刻铭记自己是一名党员并严格要求自己。接下来,由王帅等五名党员发展对象分别向党支部大会宣读入党志愿书及自己的基本情况,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发展对象的表现,一致认为这五名同学已经符合入党条件,支委会汇报对申请人的培养、教育及政审意见,经到会党员讨论并举手表决,一致同意这五名同学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五位同学均表明自己会时刻按照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最后,学生党支部书记张芳芳老师,对所有党员尤其是毕业生党员提出坚守好最后一班岗,要求时刻牢记自己入党时的郑重承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切实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大会,物电学院学生党支部又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他们也将以良好的风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6-8785608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潍苑物电

潍物先锋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22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792号

鲁ICP备050023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