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迎新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3-09-06

新学期刚刚开始,为了使学生会成员尽快投入工作,顺利做好迎新工作。95号晚上7点,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学生会5205召开开学以来第一次学生会例会暨2013迎新安排,物电学院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以及各部部长参加本次会议。

首先,辅导员办公室副主任张芳芳老师就迎新工作的安全、接待态度、组织纪律性以及责任意识进行了安排和强调。其次,由学生会主席任景超宣读新一届学生会骨干成员名单,为学生会骨干注入了一股新鲜的血液。随后,每位在场人员都做了一下简单的自我介绍,大家彼此都有了更深的了解。主席在会议上强调作为学生干部应树立大局意识,要有责任心,对待每一件事情都要认真负责。并且在日常学习生活中要注重个人形象,严格要求自己。最重要的是要团结一致,搞好学生工作,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最后,学生会主席就2013迎新工作做出了具体分工,要求各个部门要认真负责,部门成员之间要相互配合,以创新的精神和昂扬向上的崭新风貌迎接新生的到来,细致、高效地完成本次迎新的任务,发扬物电学院多年以来的热情好客的优良传统。在工作过程中,提高工作效率,让新生们感受到家的温馨。

通过本次会议,对学生会的近期的工作起到指导和引领的作用,为下一步工作做出了明确的安排。相信在学生会骨干带领和同学们的努力下,以后的工作一定会高效、顺利的开展。也会向新生们展现出物电学子精神焕发,英姿飒爽的一面。(付伯艳)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6-8785608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潍苑物电

潍物先锋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22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792号

鲁ICP备050023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