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3-09-03

     近日,由团省委、省科协、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学联主办,山东大学承办,青岛银行协办的第十三届“挑战杯”山东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顺利结束。我院学子再获佳绩。

      由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黄宝歆、何卫东等老师指导的刘增泽等同学的作品《探测救援机器人SAR-1》荣获特等奖;由刘鲁宁、肖梅、刘进忠等老师指导的刘历等同学的作品《车载燃油品质检测仪》荣获一等奖;由赵加强、何卫东、肖梅等老师指导的卞国海等同学的作品《HLD-PE-II型普朗克常数测量仪的改进》,荣获二等奖;由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刘鲁宁、何卫东、李秀圣等老师指导的陆启隆等同学的作品《智能型节能路灯开关》,由刘进忠、黄宝歆、徐加金等老师指导的方俊凯等同学的作品《新型多功能移动电源》荣获三等奖。黄宝歆、何卫东、刘鲁宁等3名教师荣获省级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6-8785608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潍苑物电

潍物先锋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22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792号

鲁ICP备050023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