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 新高度”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3-09-02

    9月1日,又逢开学季,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各个辅导员老师分别对学生进行了“新学期新高度”的主题班会,希望同学们以全新的姿态开启新的学期。

    12级班会刚开始,依然是辅导员王国栋老师进行讲话。王老师对过去的大一一年做了总结,包括学习方面,宿舍方面以及在去年工作方面的问题等。新的学期,新的变动,接着王老师便介绍了在以后的三年中,12级同学们的辅导员将由隋淑萍老师担任。在王老师对大二工作的进行了妥善的交接安排以及对同学们的嘱托后,伴随着同学们的鼓掌欢迎,隋老师走上讲台。第一次见面,隋老师非常清晰的表达了自己的想法,并且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隋老师着重讲了三方面,一是安全,安全是首要前提,这其中包括自身安全,财物安全,当然还有大功率问题,希望同学们能严肃以待。二是日常的行为规范,大学生本身也还是学生,隋老师提出在接下来的学校生活中,日常行为一定要规范,言行一定要符合自己的身份。第三便是学习,在经过了大学一年的学习生活后,同学们一定要重新审视自己,在接下来的三年里再接再厉。这不只是隋老师的希望,也是大家的目标。

     王老师的亲切叮嘱,隋老师的严密细致的要求,同学们都受益匪浅,希望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在隋老师的指导下,12级的同学们能够更优秀,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也能更上一层楼。(王晓雪)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6-8785608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潍苑物电

潍物先锋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22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792号

鲁ICP备050023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