茹家庄小学“圆我梦想,爱心支教”文艺汇演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3-07-25

     724下午3点,在茹家庄小学上演了一场用欢笑和泪水筑成的“圆我梦想,爱心支教”文艺汇演。此场文艺汇演是由潍坊学院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携手茹家庄小学共同举办为支教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茹家庄小学校长、老师和家长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

     经过几天的精心计划和准备,下午3点汇演正式开始。本次文艺汇演的第一个节目是五年级同学带来的,开场秀《偶像万万岁》,开场秀一下子点燃了现场欢快的气氛,空气中弥漫着快乐的味道。本次演出精彩连连,同学们的大合唱《隐形的翅膀》传达出中国梦,少年梦,传递出了梦想的力量;表达美好祝愿的手语舞《感恩的心》;充满青春与活力的舞蹈《今夜舞起来》显现帅气与活力的歌曲《着魔》等等,精彩的节目让人目不暇接。

     最后,由全体支教服务队的全体教员一起带来的节目:歌曲——《相亲相爱》结束了本场演出。大家在感动和泪水中结束了此次汇演。校长为大家致词,对辛勤工作了教员们表示诚挚的谢意并且为每一位支教队员送上了一个具有深刻纪念意义的笔记本。此次支教的总负责人也代表全体队员发表了讲话,他说:“我在这里代表对热心帮助我们的老师、高度信任我们的家长、极力配合我们的学生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真挚的祝福.” 最后,大家合影留念。

     至此,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圆我梦想,爱心支教”活动圆满结束。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6-8785608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潍苑物电

潍物先锋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22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792号

鲁ICP备050023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