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重安全,珍爱生命

发布时间:2013-07-24

     2013年7月23日,为了让同学们提高安全意识,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支教队在茹家庄小学开展了一次以“安全教育”为主题的活动。茹家庄小学的学生与全体支教队员都参与了这此活动且受益匪浅。

     安全是进行一切活动的首要前提,这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提高学生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在活动开始,支教队员通过播放一系列的有关安全的视频,使同学们认识到了安全问题的重要性,随后,支教队员通过自己身边的实际事例对同学们进行安全教育,茹家庄小学的同学们都听得津津有味,最后,支教队员为同学们以后生活中可能出现的问题提出了几点建议,比如当遇到煤气泄漏时一定及时打开窗户,过马路时一定要遵守交通规则等。

     虽然这次安全教育活动只是短短的一个多小时,但是希望我们同学们在生活中要提高自己的安全警觉,要确保每位同学都要有安全意识。从整个过程来看,同学们与支教队员都能很认真去听、去学习。希望这次的能够真正地做到了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6-8785608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潍苑物电

潍物先锋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22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792号

鲁ICP备050023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