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参与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

发布时间:2013-05-24

为全面推进素质教育,提高学生做广播操的质量,加强学生健身意识,增强学生身体素质,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培养学生竞争、协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促进学生素质全面发展。523日下午潍坊学院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在行政楼前隆重举行。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代表队积极参加了本次活动。

副院长王清明首先对本次活动致辞,随后,院长王守伦宣布潍坊学院第九台广播操比赛正式开始。随后各学院代表队按顺序相继上场进行了精彩的广播操表演。

对于此次活动,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同学们充分利用课外活动时间积极训练,认真对待。同学们发扬团结一致、奋发向上的精神,用整齐的步伐、洪亮的口号、标准的动作、飒爽的英姿充分展示了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优良的风格、最好的水平、最佳的形象,展现出同学们阳光、活泼、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

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告一段落。最后评委小组公布了各学院的得分,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获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

广播操是学校学生锻炼身体,提高体育素质的传统项目之一,是学校每天学生锻炼身体不可或缺的重要载体,也是校园文化的一部分,同时也是开展阳光体育运动的重要组成部分。经过此次比赛,使同学们有效地劳逸结合,舒展了身体,净化了心灵,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之余增添了一些愉快的插曲和宝贵的回忆。(张志猛)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6-8785608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潍苑物电

潍物先锋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22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792号

鲁ICP备050023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