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理论知识考试

发布时间:2013-05-20

      为检验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学习党章和十八大精神的学习成果,为进一步做好党员发展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5月18上午9,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在5#109教室举行了第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专场理论知识考试,来自11级和12级的70多名学员参加了考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仲明礼亲临考场监考。
    
全体70多名入党积极分子学员,经过集中培训,接受了一次系统的党的基本知识教育,明确了党的性质、纲领、指导思想、宗旨、任务、组织原则和纪律,以及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大家一致表示,作为入党积极分子会明确入党的正确动机,强化入党意识,严格履行党员的责任和义务,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同时会更加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和知识,提高对党的认识,并按照党员严格要求自己,努力使自己成为优秀的先进分子。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循党的章程,今后要以共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做到以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方式努力武装自己,积极创造条件向党组织靠拢,在班级建中做出表率,引领良好的班风建设,在班风、学风形成中起到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

本次培训班学员们保持了较高的出勤率,取得了较好的学习效果,同时理论知识考试也顺利进行,为接下来的党员发展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王晓雪)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6-8785608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潍苑物电

潍物先锋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22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792号

鲁ICP备050023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