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合唱进入决赛

发布时间:2013-05-20

潍坊学院举办的全校性的大学生合唱比赛就在这个初夏唱响了,516日下午2,在图书馆报告厅正式举行。全校代表各个二级学院的19个代表队纷纷上台亮相,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风采和年华。

    本次活动旨在活跃校园气氛,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团结协作能力。意在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加强院风建设。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的代表队早早的在图书馆进行了集合,一张张有些稚气的脸上充满了笑容与自信,彰显了向上的力量和积极的精神,整齐的服装又体现了物电人严谨的治学态度。为了积极响应学校丰富大学生业余生活、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风采的号召,物电学院早早的开始为之进行准备,请来了音乐学院的专业声乐同学进行训练,并且选择了王守伦院长的《记着老百姓》这首充满积极力量以及爱国亲民思想的歌曲。通过同学们的共同努力和坚持以及对完美追求的精神。物电代表队踏上了展现自我以及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风气的舞台,最终凭借物电学院学子优异的表演和甜美的歌声,顺利杀进决赛。相信这将给各位老师和同学一个不同的物电,一个严谨但不乏乐趣,一个奋进但有团结的物电。

     歌声阵阵,绕梁不绝,“老百姓是地,老百姓是天,老百姓永远与我们心相连”初夏,不是开始的开始。相信经过接下来的努力,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代表团一定会斩获佳绩。(王鹏)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6-8785608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潍苑物电

潍物先锋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22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792号

鲁ICP备050023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