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组织红星共青团员团员评选

发布时间:2013-05-16

5月14日下午3点,在5109教室举办了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本年度的第二次红星团员选举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辅导员办公室主任贺志波老师,以及全体2011级同学。活动由贺志波老师主持。

 此次活动例行校里的规章制度,意在将本学期的表现优秀的学子给予“红星团员”荣誉称号。旨在鼓励广大学子以“红星团员”作为榜样和下一个要取得的目标,激发与会学子们刻苦学习,积极上进的精神。同时也是给日常生活学习中,严格要求自己,各方面表现优良的学子的一种肯定和勉励。

 此次活动分为两个步骤。首先各班除去上一届被评为“红星团员”的学员外,再选出四名“红星团员”。选取采取自由投票制度,全体同学参与,严格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座次采取隔位座,有效避免讨论、拉票、抱团等不良现象。票数现场统计,并由本班班长、团支书现场监督。现场公布了获取选票较多的前四名同学当选了本学期“红星团员”。第二,在上一届当选的“红星团员”和本届当选的“红星团员”中选举一位同学作为本年度的预备党员候选人。本次活动在同学们紧张有序的气氛中持续了半个小时顺利结束。

此次活动体现了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体现了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民主与科学的管理风气。是对刻苦学习各方面表现优良的同学的一种肯定,也是对广大学子的一种激励。(张志猛)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6-8785608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潍苑物电

潍物先锋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22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792号

鲁ICP备050023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