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传递真情 奉献点亮希望

发布时间:2012-11-26

1125,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在潍坊学院第二餐厅前举办了“汇聚爱心点亮生命”——为病重患者张占宽同学募捐义卖为主题的爱心活动。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学生会全体同学参加了活动。

在爱心义卖现场,义卖活动推出的商品种类多样,涵盖了社会爱心企业赞助的服饰、电子商品等各类商品,过往同学纷纷慷慨解囊,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活动呼吁社会各界献出一份爱心,拯救一位被恶疾困扰的阳光男孩。活动以现场爱心捐款、社会爱心个人、商家、企业捐款或提供商品通过义卖方式筹集爱心基金。同学们有的通过购买一件义卖品为张占宽同学献上自己的爱心,有的现场不留名捐款,他们都是发自内心的为坚强的生命祝福。我们衷心感谢每一个同学、老师和社会好心人的慷慨解囊和无私帮助。

“参加这样的爱心义卖活动,不仅可以买到超值划算的商品,最重要的是能够为张占宽同学募集到爱心捐款。”法学院苏英杰同学告诉我们,人多力量大,希望同学们都能够一起参与进来,为张占宽同学传递爱心。

活动结束后,物电学院量子志愿者服务队队长王进展说:“得知占宽学哥患病以来,我们一直想为学哥做点事情。义卖活动很好,希望可以通过我们的努力,把更多人的爱心一起传递出去!”。经过大家的齐心协力,爱心义卖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学生会同学将尽快将善款打到张占宽同学的银行卡中,希望张占宽同学顽强与病魔作斗争,重返美丽校园。(王晓雪 王瑞纯)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6-8785608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潍苑物电

潍物先锋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22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792号

鲁ICP备050023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