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办“学习十八大精神,共创时代辉煌”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2-11-22

为将中共十八大精神落在实处,响应潍院团委【55】号的文件精神,1121日晚,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在5109开展了“学习十八大精神,共创时代辉煌”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活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仲明礼,全体辅导员老师,第十二届学生会主席团和12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活动。

在全院师生的支持下,演讲比赛如期进行并取得了圆满成功。参加演讲的同学热情高涨,都是精心准备而来,他们紧紧围绕自身学习、工作、生活实际;体现团员精神的创新时代精神的鲜活事例;结合潍坊学院实际,阐述新时期自身的责任和使命;从历史中对当前时代的感悟和感想四个方面的内容,各抒己见,形式生动活泼,语言通俗易懂,事例真实感人,凭着自己的实力,敢于表现自己,他们的精彩表现充分展示了他们的才能。

本次活动的参赛者不仅赛出了当代大学生特有的风采和特殊的见解,同时还提高了学生的演讲能力,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而且同学们对中共十八大的会议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和认识,十八大让新一代学生学会如何思考并参与政治问题,相信我们的祖国能凝聚力量,攻坚克难,坚定不移的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要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并用于实践中。(唐恝 马晴晴)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6-8785608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潍苑物电

潍物先锋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22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792号

鲁ICP备05002364号-1